微博一直养不成实时号 ,过来看啊,又一个天涯神棍开始变戏法骗散户了,又是自己又是托(转载)
和群友的半阳光化私募基金问答
作者:无锡涨停板敢死队 标签:财经2010-12-01 14:13 星期三 晴.日期:2010-11-30
幸福到老 0:21:37
老大 刚才看了你们说的关于清理群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在这里提出点自己的不成熟的看法仅供参考:首先群的人太多了,那么多小散看着不起眼,但是在利益面前并且是那么大的利益面前,小散们充分调动起能利用的资金这个量是很惊人的,估计会影响到实际的股票操作(比如惊动庄家) 所以我觉得人员是必须控制的~~但是这个人员的控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毕竟不能查看每个人的身份验证一下。暂时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第二:群里的人水平差距太大,什么样水平的人都有,所以人多嘴杂问什么问题的人都有,反正我估计对后期的统一指挥会不太有利(毕竟有些人是跟着自己的思路走,老大你的意见只是参考)
吉建晔 0:31:38
你的建议很好,对于你的这个担忧,后面会有相对比较好的解决方式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8 | 浏览:284 | 举报 | 收藏转发至天涯微博下一篇:提前逃生11.12暴跌百点全记实(有图有真相,不看别后悔)
博客头条【敢问铁道部火车晚点赔钱不?】冰冷的中国房市股市会崩盘吗货币政策正在摆脱过度宽松后娘养的是杀高房价致命武器房贷新政只是拿中产阶级开刀楼市调控不等于房价大放血.网友评论:我要评论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13幸福到老 0:34:34
如能解决是比较完美的 真是小散的福音了~期待好消息~
幸福到老 0:39:51
还有一个建议:必须得培养出来一批听从指挥的人~ 不过这个得经过时间的检验,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如果能做到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事啊 哈哈~也算是比较有实力的游资了~呵呵 后面这个是瞎琢磨的~
吉建晔 0:41:09
这些都不是大问题
吉建晔 0:41:26
要说解决,也很好解决,真心跟随我的,不是什么问题
幸福到老 0:43:35
老大说到这多说两句 面对利益的时候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做到听从指挥的 ~这是人性所使~
吉建晔 0:44:17
所以利益也是能够瞬间让人显现原形的
幸福到老 0:44:43
是啊 所以是要时间来验证的~~
吉建晔 0:45:09
能够通过钱解决的问题,本身不是什么大问题,问题很快会解决,一个星期
幸福到老 0:46:18
这句话我严重同意 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吉建晔 0:50:38
钱是最能让人显现原形的
幸福到老 0:51:09
哈哈 我想到一个办法老大 你可以参考下 可以用提高门槛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可以更好的利用这些门槛钱啊 比如一个限定的额度必须是做公益和慈善的方法来入会
幸福到老 0:51:56
公益捐款 这又不违背你的原则又做了好事 哈哈
吉建晔 0:52:46
我会考虑的!所以明天群里9点30分后的开始就群问题,你也到场可以多提建议!群里你叫什么名字?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18幸福到老 0:53:09
又不落人口舌
幸福到老 0:53:20
涨停涨停还涨停
吉建晔 0:53:29
恩!知道了
吉建晔 0:53:36
你的名字知道了
吉建晔 0:54:15
群里大家来的目的都是为了什么?
幸福到老 0:55:01
是啊 来群里的目的不都是一个字嘛 钱
吉建晔 0:55:15
实现赢利是所有人的共同目标
吉建晔 0:56:13
对!那么你认为如果让你选择,你是愿意选择把钱直接公益,还是愿意选择让你的钱能够最大程度产生效益?你更愿意选择哪个?
幸福到老 0:57:29
但是这个是考虑门槛的事 可能有这个门槛就有人不愿意继续跟下去了 可以解决人员过多的问题
吉建晔 0:57:31
还是愿意选择让你的钱能够最大程度产生效益后再公益?
幸福到老 0:58:37
老大 我再说一句 你能保证所有的人都能跟自己承诺的一样最后把利益选择公益 不可能也不现实的
吉建晔 0:59:22
你会选择哪一条?是直接公意还是让你的钱能够最大程度产生效益后再公益?
幸福到老 0:59:45
毕竟钱是在每个人的手里 到利益分配的时候大部分人心都会有杂念的
幸福到老 1:00:03
我是愿意产生效益再公益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23吉建晔 1:00:12
那就对了
吉建晔 1:00:26
所以群里所有人目标只有一个,赢利
幸福到老 1:00:39
我理解你的意思了 明白了~~
吉建晔 1:02:25
如果让你选择,你是宁愿选择直接以实战培训的名义参与还是愿意选择以入股基金的方式参与?比如一年3000,如果以前者,那么所有权是完全属于我,如果是后者,那么所有权是属于你,你会选择哪种?
幸福到老 1:04:07
老大 虽然我们没有聊过天 但是我一直坚持看你的帖子 所以认定你的为人~~你要是用这种方法不又落人口舌了嘛 ~~
幸福到老 1:04:25
从个人私心考虑我考虑第二种
吉建晔 1:05:00
但你想想什么样的人会有口舌?
幸福到老 1:05:43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老大~~
吉建晔 1:05:58
即使一年1万,参与的人也不会少!10万资金也就10%就出来了!但那些潜伏的人会有丝毫参与的心吗?不会
吉建晔 1:07:13
幸福到老 1:04:25
从个人私心考虑我考虑第二种
从你的角度来说,都是第二种!但从我的角度来说,第一种方式更干脆,但我要你们选择的就是第二种,就是你说口舌!
幸福到老 1:07:42
我明白了老大 但是要想的周全点~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24吉建晔 1:09:48
本来如果我宣布以第一种方式,很多人参与不会有异议,但如果以第二方式宣布,那么很多人心理上应该要清楚,是我让利给你们,原本我的价值和付出远远超过那所谓的一年3000或一万,但为了避免统领很多人而顾及不过来,所以我就把你们的参与费集中到一起成为一个单独的基金运作!这样就能解决你前面所的集中指挥问题,而你们自己手里单可以跟就可以,不可以跟也无关系
幸福到老 1:11:08
恩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老大~~ 那你这个基金是公开操作吗
幸福到老 1:11:38
会不会涉及到我刚才说的问题 :惊动庄家?
吉建晔 1:12:07
一个月公开一次净值!不会惊动,因为群里就这点费也不会超过多少
吉建晔 1:12:56
这就是半阳光私募,当你们自己组成起来足够大的时候,我会适当考虑把你们的资金完成阳光化,直接银行挂牌
幸福到老 1:14:03
但是我建议还是低调点来做老大~~
吉建晔 1:14:49
放心,一切我会担着的
吉建晔 1:15:36
但也不排除我直接以第一种方式公布,但以第二种方式运作你们的参与费
吉建晔 1:16:20
这只是其中几个考虑,不是最终方案,但基本可以把潜伏者完全排除在外
幸福到老 1:16:52
哈哈老大 还是你想的周到,我多想了。。这种方法也不错~
幸福到老 1:17:25
你的这个可能跟稳妥一点~
吉建晔 1:17:35
盈利是最终目的,3000,5000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过是一个月的手续费或者是十个来回的手续费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26幸福到老 1:18:46
是啊 老大我是个消息派 以前炒股都是靠消息 也想学点东西 以后要多像你们学习 有什么消息也会跟你沟通的 也请你多给分析~关于消息的来源我也不想多透漏,时间会检验消息的正确与否~
吉建晔 1:19:36
前面600086的30%的稳定赢利还不够参与费的3000或5000吗?即使退1万步说,11号12号及时按照我的指示清仓的人,至少少损失10%-20%!这部分的损失足够参与费的3000或5000,什么样的人会如此吝啬而只吃不愿吐?
幸福到老 1:20:39
是啊 哪有光吃不吐的啊~
吉建晔 1:21:04
就是潜伏想不劳而获的人,不劳而获也就算了,但却时刻等待着机会准备攻击污蔑我!手里拿着我做的股赢利,后手还准备随时污蔑攻击我,这样的人,你们谁能忍受?
幸福到老 1:21:40
是啊 这种小人是最可恶的~
吉建晔 1:22:22
如果光吃不吐,也没什么,但随时在天涯或群里准备对我下阴手,这样的人可有不少
幸福到老 1:23:47
这就是所谓的树大招风 中国人有些人就是看不得别人过的好,不过好在现在大家认同你的人多了 很多东西都是小丑自己在表演了~~
吉建晔 1:23:57
天涯帖子因为这类人,被封贴封我ID已经不下三次
吉建晔 1:24:34
幸福到老 1:17:25
你的这个可能跟稳妥一点~
你指的是哪个?
幸福到老 1:24:57
吉建晔 1:15:36
但也不排除我直接以第一种方式公布,但以第二种方式运作你们的参与费
幸福到老 1:27:14
这个是落下口舌的方法 我觉得你可不可以考虑下我说的方法 用比如3000元的公益捐款才能参与我的运作 然后再用第二种方法运作参与费 我觉得这样更稳妥一点~~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28幸福到老 1:27:41
也不会落下什么口舌~~还直接能提高一下门槛~
幸福到老 1:28:24
也能直接把潜伏者给排除在外 但是能不能找出来潜伏者就不好说了
吉建晔 1:28:37
3000元的公益捐款什么时候捐?3000里捐多少?都是难以界定的
吉建晔 1:29:06
不需要找潜伏者,只需要把不潜伏真心要做的人跟进来就可以了
幸福到老 1:32:55
我考虑的这个方法是希望有更多的跟随者进来,一来这个钱不是我吉建晔收了,你们造谣者也说不出来什么 二来认同你人品的人更会跟定你了 ~~ 但是操作的时候用第二种方法来运作参与费~
幸福到老 1:33:58
不过确实如你说的 我敢肯定凭你的人品肯定有你宣布完就有人去捐的~~哈哈
吉建晔 1:34:35
你以为是人的人品更重要,还是你们自己能够实现利润最大化更重要?
幸福到老 1:35:25
我是想着这个方法比你直接说3000元的培训费 引起的非议更小点~~但是操作都是按照你的第二种方法来操作
吉建晔 1:35:41
大家捐给某个机构,还不如直接资金运作起来,以后建造属于你们资金所打造的学校
幸福到老 1:36:37
老大你替自己考虑的太少了~
吉建晔 1:37:53
这个社会很现实,每个人也异常现实,所有人都以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我参与了这个计划,仅仅是出于自己的心,而非必须执行的义务,因为我的时间精力也是有限的!
幸福到老 1:38:06
我是想着这个方法比你直接说3000元的培训费 引起的非议更小点~~ 现在的情况是先把真心的人给分出来~
幸福到老 1:39:05
是啊 所以更要考虑的全面点了 好事做了也得让人知道啊~~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28吉建晔 1:39:42
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圣人无私的标准,我自然毫无异议,一切都以公益为准,但事实上每个人都先以自己利益为准,如果要我发挥出最大的效益,那么最好的方式是什么?因为我义务操作的效率高还是非义务的操作能动效率更高?或者是带动你们的操作的效率更高?
幸福到老 1:40:15
我理解你了老大 你不用说了~~
幸福到老 1:41:23
还是你是高人啊~~
吉建晔 1:41:54
一旦完成,我必然被牵连进不少精力,但我只想直接管理基金帐户的操作,这样就不需要把过多不必要的时间面对你们很多人的个人问题!因为你们只要跟住我的操作就可以了!即使跟不住也无关系,因为你们的参与费用已经在其中了
幸福到老 1:42:52
是的~~果然比较高~
吉建晔 1:42:56
适当时候,当彼此都熟悉的时候,当你们的资金量集中起来超过3000万的数目,那么就可以直接挂牌银行成立阳光私募了,到时基金的名字可以起慈善基金之类的名字
幸福到老 1:43:50
还是你想的比较远老大~~我是杞人忧天了~~哈哈
吉建晔 1:44:15
也让我规避了非法集资的嫌疑,因为是银行挂牌的阳光私募,都是集中了你们的资金,我只是负责为你们运作而已
吉建晔 1:44:32
而且你们的资金也将全部托管给银行,统一在银行帐户里
幸福到老 1:44:57
是啊 所以我说让你考虑的再周全点~~ 替你自己考虑下~
吉建晔 1:45:22
直接受到国家银行的监管,而且收益状况也直接进入全国阳光私募和公募基金排名!每周都会公布一次净值
幸福到老 1:45:54
恩 那个时候一切都是正规的来了~~
吉建晔 1:46:41
如果有天你们的资金名义所成立阳光私募排名居前,那么影响力会更广泛,参与慈善基金的力量和人会更多,能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也意味着更多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29日期:2010-11-30
吉建晔 1:47:45
即使一个3000万的基金,拿出一年收益的10%捐助,数目也已经很可观了
吉建晔 1:48:08
300万相当于1000个3000元群里捐助
幸福到老 1:48:40
是啊 一规模化数字就大的惊人了~
吉建晔 1:50:20
那时可以捐助的数目,不但取决于你们的参与资金量,也取决于我运作的稳定性,希望你们能够成为中国第一只完全从群里脱胎换骨演化而成的阳光慈善私募,一只完全平民化诞生的基金,要知道现在的阳光私募都是富人基金,你们没有100万,连参与的资格也没有
吉建晔 1:51:02
所以奇迹是由你们诞生的,而我只是负责把奇迹点燃
吉建晔 1:52:24
三方都获得各自的价值,三方同赢,你们获得你们的回报,我按照私募阳光的方式提取所付出的回报,而慈善被捐助者也获得捐助
幸福到老 1:52:32
是啊 这就是我前面说的能做成了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事了
吉建晔 1:52:52
银行也获得代理托管利益,信托公司也获得代理费,证券公司也获得手续费
吉建晔 1:53:33
如果没有我的运作,你们的资金即使集中到一起,也只是一盘散沙!起不了作用!
吉建晔 1:54:24
这也不算什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事,只要你们想做到,就一定能实现
幸福到老 1:55:22
是啊 一起努力吧 现在毕竟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吉建晔 1:56:12
但是注定你们的路不会那么顺利
吉建晔 1:56:42
因为人心历来是最难测的,利益所动之处,会烟消云散
吉建晔 1:58:17
所以有些问题还是现实点最为实际!因为本身很多人都不是圣人,所以也就没有必要以圣人标准去严格要求我别人,因为自己心里目标要明确,是为什么目的而来?赢利才是最终目标!至于用什么方法赢利,不是所要关心的重点
幸福到老 1:58:58
有想法就是好的嘛 毕竟已经开始努力了 虽然有困难但是已经开始在做了就还是有希望的~~
幸福到老 1:59:12
我理解你的想法老大~~
吉建晔 2:00:45
比如11号12号因为即使提醒清仓了,少损失了10%-20%,那么如果换成是你,你愿意为此付出一定的信息费吗?如果有人愿意下次继续不清仓,为了少量几千的费用而去让自己陷入下次的急跌中,,愿意10万短时间内亏1-2万,那么那也是个人智慧问题了
吉建晔 2:02:11
再如600086稳定赢利了30%,如果为了少量几千的费用而自己盲目追涨杀跌最终反过来10万短时间内亏1-2万,那么也是个人智慧问题了,本来10万可以赢利3万的,结果倒亏1-2万
幸福到老 2:02:56
是啊 所以我觉得你的第二种方法有课操作性~~坚决支持
吉建晔 2:03:34
也就是宁愿自己来去5万,也不愿意其中只需要5万的10%就能避免风险,实现保住利润,那么也就是个人问题了,这样的人,你觉得有资格要求别人成为圣人吗?
吉建晔 2:05:30
换成是你,你是不是愿意宁愿那30%的稳定利润不要!而且11号12号也不清仓宁愿亏损10%-20%,也不愿意付出那少量几千的参与费?比如10万宁愿少赢3万,然后自己再亏损1-2万?
吉建晔 2:06:17
如果真有这样的人,那么也只能让这样只吃不吐而且还要求别人是圣人的人,自生自灭了
幸福到老 2:08:20
哈哈 我还感慨没有早点进群呢 12号消息股跌停~ 虽然后面涨回来了~~ 但是早点看到的话 里外就是20%的利润了~~
幸福到老 2:09:01
老大方案你就定吧 铁定参与了~
吉建晔 2:11:47
所以有时直接点更妥当,套上个慈善的名义,更显的虚伪,甚至有欺骗的嫌疑!但我也是不欣赏第一种直接把参与费归于我个人所有的!但如果被迫要走第一种,那也是无奈之举,因为不可能如果最后只有20个人交5000,加起来也只有10万,我单独化时间去操作,只能得不偿失,还不如在有好股的时候,你们自己参与一下,又不花费我时间,只要跟住就可以了!因为我的盘中时间几乎是不可打扰的,我必须最大程度把精力集中在股票操作和大盘上
吉建晔 2:13:54
而且即使真出5000参与费,也不枉费你们,因为我的精力和我所选的股的价值绝对远远不值5000。而且我的大盘风险提示能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因为你们能够实现赢利,但你们却无规避大盘风险的能力,就如11月11日或12日的急跌400点,如果没有我及时反复提醒,很多人几乎难以幸免!
吉建晔 2:15:17
但我希望以第二种方式参与,但资金数目却很难达到至少200万-1000万的程度,因为毕竟还没银行挂牌,彼此也不可能信任到直接把数十万资金打到我帐户的上信任程度
幸福到老 2:15:46
是啊 我进群后都是12号以后了 后悔没有早点进来啊~~
吉建晔 2:15:52
集中资金少于200万以下,不值得我亲手运作
幸福到老 2:15:54
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幸福到老 2:16:18
是啊 我也是这么想的 资金少的话耽误老大你的时间
吉建晔 2:16:20
要知道效率问题很重要,我化同样的精力,必须达到最大效率
幸福到老 2:17:05
可以先做着看看~~到什么程度也不好说~ 说不定比想象的好呢~
吉建晔 2:17:48
但我的大盘风险提示和好股的推荐,也不能随意给太多人知道,因为一旦免费供应,一来免费拿到的人不会懂得珍惜,二来就是会产生参与抢盘的人太多,影响股票的爆发力度
幸福到老 2:18:02
但是这个东西要跟大家说清楚了 没有达到200万的门槛不会操作~~
幸福到老 2:18:20
是啊 这就是我想的人多的话影响操作了、
吉建晔 2:18:30
是!低于200万,根本就不值得我动手
吉建晔 2:20:39
基本就两三种方式,一种是直接你们通过参与费参与,但以不打扰我为原则,有好股的时候,我会第一时间通过飞信通知到你们手机上,或者另一种方式就是群里非公开化募集私募基金,筹集满200万以上就运做,不然就采取第一种方式
幸福到老 2:20:48
老大 我觉得现在的方法就是慢慢来 能分出来一批跟随者就行了 资金不够可以慢慢来做嘛~~
幸福到老 2:21:44
恩 就像我说的那样可以先试一下~~ 说不定效果更好呢~~
幸福到老 2:23:01
其实老大 我跟你说一句 200万的资金不多 很多人都能拿出来 关键是人家凭什么信任你 ~~也就是你的实力来验证 这个需要时间~~
吉建晔 2:23:41
也可以,可以先把群里要参与的人的各个资金先摸个底,如果能达到2000万或3000万,我会去想法谈一下,降低你们认购阳光私募的门槛,如果有可能,可以在银行认购的时候降低到20万-50万的程度,而不是100万最低,或者你们几个比如资金小的可以联合起来组成一个100万,这样就拥有参与认购的一个名额资格!
吉建晔 2:25:32
幸福到老 2:23:01
其实老大 我跟你说一句 200万的资金不多 很多人都能拿出来 关键是人家凭什么信任你 ~~也就是你的实力来验证 这个需要时间~~
不是资金的问题,是想让真正参与的人,真正不是潜伏的人,不论资金大小,都有参与的机会,我不希望阳光私募只是少数富人可以参与的基金,而是你们不论是谁,都可以广泛参与的!因为阳光私募有比公募更多的优势
幸福到老 2:26:56
可以先把群里要参与的人的各个资金先摸个底
幸福到老 2:27:35
我个人觉得会有个过程来告之真实数额~
吉建晔 2:28:24
比如你可以直接面对阳光私募基金经理,但你却几乎看不到公募基金经理的人,因为公募基金1000元也能认购,所以根本就不可能面对那么多基民
幸福到老 2:28:26
必须要有实战带领来说服,利益面前挣钱的时候拆解资金的能力都能发挥到最高了~
幸福到老 2:28:53
是啊
吉建晔 2:30:10
如果我是公募基金经理,你们即使认购了我的基金,你们也几乎见不到我,而且公募基金操作限制很多,不象阳光私募,可以灵活变动操作仓位,即使是空仓也可以,但公募基金不可以,必须保持一定的仓位比例
幸福到老 2:30:53
你说的这些没有接触过 确实不敢班门弄斧~~
幸福到老 2:31:06
总之还是想的周全点比较好~
吉建晔 2:33:08
总体来说,不以影响到我的操作为准
幸福到老 2:34:28
是啊 别影响你的操作~
幸福到老 2:35:29
就像你说的 可以先考虑第一种 彼此熟悉了再慢慢来
吉建晔 2:39:10
如果是第一种方式,同时认为付出了几千的参与费,我就必须时刻全程解盘,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我的精力必须放在实战上,如果有好股或大盘有风险,我会第一时间飞信通知到你们手机上,以免你们能第一时间跟进,但最后你们是否按照我说的价格及时进出,那么就看你们自己的操作能力和速度了,我只负责我进的时候,发出通知,我出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其余没跟上,自己注意解决,跟仓的仓位上保持在半仓一下,最大程度防止风险的发生
幸福到老 2:41:12
是啊 这个要跟大家说清楚的 通知了没有做到不能怪别人~~
吉建晔 2:41:33
但效率最高的不是跟仓,而是统一资金到一个帐户里,这样就能做到行动最统一性和效率最高度化
幸福到老 2:41:38
我还是觉得提前把东西说明白了 应该会理解的~
吉建晔 2:42:01
因为我的操作速度和效率及执行力一定是远远在你们之上的
幸福到老 2:42:54
是啊 但是我觉得现在的情况是大家有个彼此熟悉的过程 也许到时候不用你说 就有人会建议采用第二种方法来做的
吉建晔 2:42:59
是的!所以我只负责进出的时候,第一时间告诉你们,但不负责你们最终自己有没有及时进出,但你们的仓位,我是可以帮你们控制的,因为我说过,参与什么股票仓位不能超过半仓
幸福到老 2:43:55
肯定会有跟不上你节奏的 ~~
吉建晔 2:44:07
一定会,而且会有不少人跟不上
幸福到老 2:44:59
是啊 大部分都是上班族 也不是大资金 肯定有这样那样的限制~~
幸福到老 2:45:13
做过几次肯定有人跟不上
吉建晔 2:45:24
如果资金统一到一个帐户上,那么你们自己因为操作不及时所造成的少赢利不少问题,早就可以组成一只基金了
幸福到老 2:45:50
哈哈 可以这么说~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30日期:2010-11-30
幸福到老 3:15:09
是的 这个是最关键的~~影响了你的操作 后面咱们讨论的什么都是空谈~
吉建晔 3:17:12
所以必须弄清每个参与者的资金量,不然超过我所操作股票的容量,那么必然影响到个股的爆发力度和成功率
吉建晔 3:17:48
而且一旦很多人同时进出,就容易造成急速的大起大落
吉建晔 3:18:28
尤其是是在出货的时候,更容易造成急速大回落
幸福到老 3:19:30
是啊 这是关键~~人一多 操纵的资金也就多了 为了利益可能是好几倍的预估资金量的进入~~
吉建晔 3:21:21
是的,到时所参与我操作个股的资金量会成倍进来,一旦超过容量,必然引发主力反做,那样的话,不但你们遭殃,连我都可能被牵连进去
幸福到老 3:22:42
是的 人员控制要好好的做好了
幸福到老 3:22:50
做扎实了
吉建晔 3:24:12
不但是人员控制,尤其是个体资金量问题,然后总体资金量大概数字是多少,因为只有得到这样的数字,我才能根据实际情况,看当时所出现的好股是否够你们去参与,如果好股容量太小,那么也就影响了你们参与的机会
吉建晔 3:24:56
瞬间几分钟的几千万资金冲击某只中小盘股,绝对可以掀起不小的波澜
吉建晔 3:25:42
弄不好,几千万资金瞬间当天全线被套住,然后第二天被主力反做跌停,那么就全部遭殃
幸福到老 3:25:56
是啊 是啊
幸福到老 3:27:53
总之还是谨慎点好
吉建晔 3:30:03
因为盘子过大,爆发力就会受到影响,因为当我们资金介入某只好股的时候,同样国内很多游资私募也在冲,所以我们的对手不会是一两个,而是很多个
幸福到老 3:30:50
要说群里400多人 一人2万块都能800万 所以我分析还是可行的~
吉建晔 3:31:24
我时刻都在考虑怎么把其它游资私募放倒在高位,而他们同样也在想怎样能把我们套在高位!所以最后就看各自的指挥者的能力了
幸福到老 3:33:21
是啊 这个就是我们所不能和你比的能力了
吉建晔 3:34:11
很多游资私募在11号12号都没能及时出逃!所以普遍在那两周资金缩水20%
吉建晔 3:34:55
不过这几周,游资私募的资金缩水有所减少,基本还平均缩水10%
幸福到老 3:35:40
是啊 一次及时的提醒就避免了20%的损失
吉建晔 3:38:05
但如果拿着,现在应该普通缩水幅度减少到10%左右,虽然中小板创业板不少创新高,但很少有人持有的是中小板创业板
幸福到老 3:38:56
是啊 还是佩服老大的分析啊
吉建晔 3:39:00
你也早点休息
幸福到老 3:39:20
恩 好的 老大也早点休息吧 耽误你休息了
吉建晔 3:39:43
但指数现在从最高3186跌下来,也有近10%了,很多股票跌幅普遍在10%-20%
幸福到老 3:39:43
希望没有影响你今天的操作 ~
吉建晔 3:39:57
好的,不会
幸福到老 3:40:19
对了 老大帮我看个股票 000523 让一直拿着 ~~
幸福到老 3:40:26
你给分析下~
吉建晔 3:42:59
不破12.84 可暂持
幸福到老 3:43:26
好的 多谢 老大早点休息吧~~
幸福到老 3:43:43
跟你聊天受益匪浅啊~~
吉建晔 3:43:46
不客气, 好的
幸福到老 3:43:52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44涨停江江(409796835) 13:35:48
彼此熟悉了再慢慢来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36:01
老大,我赞同第二种方式
涨停烽火轮(9846995) 13:36:10
老大就是老大 受益非浅
涨停zisegudu(178898442) 13:36:12
第二我同意
涨停zisegudu(178898442) 13:36:36
就是怎么知道大家的资金呢。
涨停鸡蛋(17471555) 13:36:37
我也赞同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3:36:40
志向高远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3:36:48
老大,那像我这种小散有没有机会的呢...结婚后,总共的资金才3,4万...少的可怜啊.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3:36:56
大家贴账户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37:00
资金不在于多少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3:37:02
不就知道了吗.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37:04
我一直认为必须要用适当的门槛来把真正一起做的战友团结起来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37:11
我觉得也是
涨停女(21081825) 13:37:20
老大,我同意通过收费的方法来整顿群。不过收费方面能否根据大家的资金来呢,因为群里很多大户,但是也有像我这样的小的不能小的散户,收费上能否也分个几等,比如一千、两千,不要一下这么多,真的都套着呢,没有太多的钱拿出来的。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37:28
像前期搞86,有些人自己退群了,后来留下来的就很不错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37:30
都是战友
涨停女(21081825) 13:37:33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37:36
门槛是必须的
涨停鱼摆摆(48850216) 13:37:42
那种我都同意,我24小时在线。
涨停蓝兰(119162190) 13:37:43
我是小小散。。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37:44
就是我上次说的,收费
涨停要跟老大(94572592) 13:37:51
老大,就第二个
涨停zisegudu(178898442) 13:37:57
还是第二吧。
涨停200912(516871494) 13:38:01
就是啊
涨停200912(516871494) 13:38:03
老大,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3:38:11
你们各自发表看法,我在认真听着
涨停200912(516871494) 13:38:09
钱少怎么班呢‘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3:38:15
何种方式我都同意。
涨停whisper(961014497) 13:38:16
老大 我赞同第二种 但我资金不到2万 属于小小散 心有余力不足
涨停-亚伟<tyav1688@yahoo.com.cn> 13:38:19
恩。第二个,让老大一个人去操作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38:24
第一种方式,收费群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股票操作效率解决不了,潜伏者不介意花几千小钱继续潜伏,因为这里得到的信息,他可以骗更多的钱,反而还可以出去宣传老大也搞收费群,来坏你的名声。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38:25
老大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自己做的事情,问心无愧就行了,这是我的方法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3:38:36
我回最大程度顾及到那么所有人
涨停蓝兰(119162190) 13:38:37
我也赞同第二。。资金实在太少了。
涨停华夏后代(576393977) 13:38:42
选择第二吧 资金很少 上班中业余炒股 没精力
涨停月白风清(411288630) 13:38:46
收费就更麻烦了,要是推荐不好,有些素质差的人就要骂人的
涨停鬼头刀(30787518) 13:38:51
分为三个群吧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38:50
老大,做慈善是我一直在做的。我也没说一定要出效益才会做慈善,毕竟我觉得,这是两回事,不互相影响。但老大这样做,以最短平快的速度能够让我们的力量更大,第二种方法,我没意见。
涨停鬼头刀(30787518) 13:38:59
一个交钱一个第二种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38:59
不要分群。
涨停鬼头刀(30787518) 13:39:03
一个随便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39:07
老大同时照顾三个群。
涨停miguoer2010(29772845) 13:39:11
我是小的不能小的小散
涨停板(❤)� 13:39:13
我以为不要收费的群没想到
涨停吴楚异乡(157847424) 13:39:15
老大,这个思路可以。
但是1,信任是第一,虽然大家都对老大口口称赞。但是打上万钱到指定账户,还是不一定会有太多人接受的了。
2,私募的形式会不会有非法集资的问题。
3,集中资金的操作可行性会不会麻烦,比如我出资十万,到时要用钱了,怎么赎回等等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39:15
我以前在股市风云群里就是收的培训费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39:15
哪可能有精力再炒股,再发短信。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3:39:21
再就是在这个群里,我可能算是个大户。老大有时间了可以底下具体了解。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39:21
再荐股。
涨停蓝兰(119162190) 13:39:26
力所能及,做慈善,我愿意。
涨停女(21081825) 13:39:31
我觉得可以先按照第一种方法进行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39:30
所以第二种会是比较好的方案,搞私募。但是也有2个问题必须解决,第一,如何解决信任感问题;第二如何解决资金少的小散参与问题
涨停女(21081825) 13:39:34
逐步调整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39:34
要做,就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情。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45日期:2010-11-30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3:39:36
那个私募基金是怎么回事啊?具体怎么操作啊?有没有什么法律上的依据啊?不会就是我们直接把钱拿出来参与吧?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39:38
这条路是人家走熟的,所以不会有问题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39:47
比如我这种只有几万资金的,是不是就丧失资格了
涨停女(21081825) 13:39:55
事情总要一步步来的
涨停一路(109531527) 13:39:54
还是资金集中参与吧,这样我们小散也有机会
涨停女(21081825) 13:40:03
先解决当前最急迫的问题
涨停华夏后代(576393977) 13:40:17
老大能帮我们业余致富就是做慈善 群里很多小散是平头小百姓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40:19
收培训费后组织教课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40:38
利用uc教室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3:40:52
我也同意资金集中,这样我也有机会了。我在无锡打工离老大近
涨停女(21081825) 13:40:56
问题是有些人晚上都不能上网的啊
涨停200912(516871494) 13:40:55
先收费还是怎样啊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41:14
我看老大跟那个弟兄的意 见,基本是第二种。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41:21
我也是平头小百姓啊,净空法师说过,人只要能解决温饱就够了,我愿意支持慈善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41:25
集合力量,去攻城掠地
涨停吴楚异乡(157847424) 13:41:39
以收费来限制,估计限制了不少自己少的人,而对复制老大话出去的人,估计反而限制不大……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41:37
老大就一个人。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41:45
没有经过严格删选和训练的部队,是不能打仗的
涨停吴楚异乡(157847424) 13:41:46
限制资金少的人
涨停--执羽东游<xiaoshiyueabc@126.com> 13:41:50
第二种爆发力强,效率高。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41:49
让他同时弄几个群,怎么可能。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42:02
这边进货,那边荐股,还有看人家回复。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42:03
可能么?
涨停烽火轮(9846995) 13:42:08
老大能说说第二种方法具体怎么实施吗?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3:42:11
同意第二种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42:14
群只能有一个,要把最宝贵的看盘时间流给老大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3:42:21
那我这样的资金少的人不就没机会了?
涨停一路(109531527) 13:42:26
只要集中资金,不要限制资金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42:29
资金多少都有机会
涨停女(21081825) 13:42:31
涨停鬼头刀(30787518) 13:42:34
其实我不懂基金是神马东东
涨停月到波心(18482843) 13:42:35
私募和收培训费好像是两个概念吧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42:37
把资金集中起来
涨停鬼头刀(30787518) 13:42:37
正在百度
涨停华夏后代(576393977) 13:42:41
资金少的人也要生活啊 社会已经在限制低收入阶层了 希望群里不要限制我们小资金的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42:42
对
涨停女(21081825) 13:42:46
那都套着的呢怎么办,难道要割肉割掉才可以吗?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3:42:45
我个人是比较赞成第二种的,因为第二种是能成气候的,因为第二种会把我们的资金利益最大化,也就老大能做到,还有这个基金进了之后,利润怎么分配啊,如何分配啊?对私募资金了解甚少啊。。。
涨停whisper(961014497) 13:42:51
毕竟进群晚,老大是个好人。那么像我这样小资金的,牺牲或不牺牲我们,都没有意见,毕竟不能事如人人愿,即使最后不得不离开了,也祝福这个群。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42:49
所以。老大,我觉得第二种最好,最有效率。
涨停烽火轮(9846995) 13:43:07
我刚刚已经20个点割了 以后都跟老大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3:43:14
涨停whisper(961014497) 13:42:51
毕竟进群晚,老大是个好人。那么像我这样小资金的,牺牲或不牺牲我们,都没有意见,毕竟不能事如人人愿,即使最后不得不离开了,也祝福这个群。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3:43:21
严重同意
涨停 罗布尼(260633835) 13:43:30
涨停whisper(961014497) 13:42:51
毕竟进群晚,老大是个好人。那么像我这样小资金的,牺牲或不牺牲我们,都没有意见,毕竟不能事如人人愿,即使最后不得不离开了,也祝福这个群。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3:43:32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43:35
说实话,私募基金设计法律一些问题,并且证监会以及央行随时可能查账,国税方面
涨停烽火轮(9846995) 13:43:35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3:43:14
涨停whisper(961014497) 13:42:51
毕竟进群晚,老大是个好人。那么像我这样小资金的,牺牲或不牺牲我们,都没有意见,毕竟不能事如人人愿,即使最后不得不离开了,也祝福这个群。
涨停-青峰岭(122358779) 13:43:44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3:43:48
额。这个没有牺牲不牺牲之说吧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44:01
我觉得这个事情必须尽快落实并执行,否则讨论多了,忌讳多了就是空谈
涨停-静(646477973) 13:44:05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44:07
行动不想更重要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44:13
不管怎样,一定要行动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3:44:21
你们继续畅所预言,我正在一一听取,你们所提到的问题,我心中自有答案,如果不是顾及到很多资金小,但又想参与的,却不能自己及时操作的,所以才用第二种方式,认购资金门槛定在1万以上,但你们集中起来的资金至少要超越200万,不然从效率角度来说,是不值得我亲自动手的
涨停-静(646477973) 13:44:24
什么。。。。
涨停-静(646477973) 13:44:28
我出了个差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3:44:43
不一定要阳光化啊,我们私底下弄不就没门槛了么
涨停要跟老大(94572592) 13:44:46
大家直接点
涨停鬼头刀(30787518) 13:44:50
3千其实也不算多呗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44:55
请老大来上海开个大会吧。
涨停华夏后代(576393977) 13:45:00
1万以上的门槛 可以的
涨停烽火轮(9846995) 13:45:01
如果第二种 我一定可以参与..
涨停要跟老大(94572592) 13:45:03
第一还是第二不就得了么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3:45:17
只要是为公益事业得,总得要有牺牲。顶~!
阿明2011<vip@6iao.cn> 13:45:20
支持第二
涨停-亚伟<tyav1688@yahoo.com.cn> 13:45:26
好
涨停华夏后代(576393977) 13:45:26
第二种
涨停太后无聊逛(124382670) 13:45:42
第二种具体怎么个操作方法呢?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3:45:45
这种方法 对那些潜伏的人 不知道有什么用呀
涨停-亚伟<tyav1688@yahoo.com.cn> 13:45:46
省的自己烦心了
涨停华夏后代(576393977) 13:45:51
听老大的吧
涨停要跟老大(94572592) 13:46:00
犹豫决定你的成败
涨停烽火轮(9846995) 13:46:09
做好人难 一辈子做好人更难 敬佩老大的人格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3:46:10
最后我会让你们的资金走向前台和全国的!因为那是你们一手创造的第一只平民化阳光私募慈善基金,现在是群里半公开化基金,在没有阳光化前,只对群里开放!
涨停--傲石(417728925) 13:46:23
进群时间很短,一直在听兄弟介绍老大的厉害,早点定下来方案,好一起和老大发财…
(本消息由该成员通过手机QQ发送,体验手机QQ请登录: )
涨停--执羽东游<xiaoshiyueabc@126.com> 13:46:30
第二种在计划到落实,不知大概需多长时间,以及中间的过渡阶段,应如何处理啊。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46:35
第一种方式不能解决群里需要解决的问题,第二种方式可以,但是第二种方式必须有详细的操作流程,如何规避法律风险、保证监管资金、如何分配盈利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3:46:37
要不先讲讲私募基金相关的培训,让大家了解到底怎么回事?现在感觉是第二种不错,但是一头雾水啊,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3:46:45
找两个人负责打理下账户,老大操作就行啊,自己想入多少入多少,后面按比例赎回,管理者收取管理费用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47:03
涨停银丝飞舞(1312003369) 13:47:23
要成立基金?
涨停一路(109531527) 13:47:23
还是老大统一帮我们操作好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47:40
这个我不同意,如果我还继续是管理员,我不收费用,辛苦费给老大
涨停华夏后代(576393977) 13:47:49
赞同 老大只操作就行了
涨停一路(109531527) 13:47:51
这样潜伏的就得不到消息了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48:08
如果大家选择第二种,相关流程以及法律方面我会尽快起早,本人是金融学法学双料学士,兼金融学硕士,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48:12
私募基金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因为有老大这样水平的高手操作,我觉得现在要解决的是,如何成立,保证每一个参与者的利益
张大夫(1366092268) 13:48:18
支持慈善,同意统一安排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48:28
我也是义务的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3:48:30
嗯 确实是这样的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3:48:33
老大的是操作费嘛,你们的是管理费嘛,呵呵,多少是点心意
涨停--执羽东游<xiaoshiyueabc@126.com> 13:48:35
赞同第二种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49日期:2010-11-30
涨停赚钱买包子(89332698) 13:49:38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46:35
第一种方式不能解决群里需要解决的问题,第二种方式可以,但是第二种方式必须有详细的操作流程,如何规避法律风险、保证监管资金、如何分配盈利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49:45
俺就是想,在操作流程的设计方面,能不能考虑的小资金量的朋友也能参与,老大说一万以上就能参加,当然很好,但是在制度设计会不会有麻烦,账户太多太杂,如何管理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49:45
至于如果说要把钱打到一个账户,如果是我管理,我会公布我的身份证数码照片、学位证急工作单位证明
涨停赚钱买包子(89332698) 13:50:01
那个有什么用啊
涨停—极度低调(5976827) 13:50:06
老大,关于门槛费用事宜,我认为可过几天再最终定案。当前抛出这个概念,现阶段属于集思广益阶段,同时保证一定资金金额的同时,也不应让跟多小资金兄弟参与不进来。
基本上就按第二种操作好了,下步具体操作细节和门槛费用问题。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0:11
我也不知道 啊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3:50:14
最好可以公正那种 有法律相关的
涨停赚钱买包子(89332698) 13:50:18
如果可以解决这些问题,我可以多投点
涨停女(21081825) 13:50:24
老大我要出去开会,回来看聊天记录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3:50:24
恩 最好是法律允许的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0:31
是,信任是个问题
涨停一路(109531527) 13:50:40
老大,我们交给你统一操作,这样就不怕消息走漏和资金问题了
涨停赚钱买包子(89332698) 13:51:02
最好是有固定资产担保有厂矿物业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3:51:04
就怕第二种别被带个非法集资的帽子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3:51:06
同意新洲可,如果真的搞起来大家的信息就得非常透明的,这样才行得通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1:11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51:18
解决资金监管、利润分配、赎回程序问题,私募是大家一次机会,这种机会很难得,大家都一起想想办法吧
涨停一路(109531527) 13:51:19
但是要第二套程序要尽快建立
涨停赚钱买包子(89332698) 13:51:22
要不然人家几十万投下去,风险怎么控制?
涨停三刀流(860215686) 13:51:26
所以说,需要一个切实可行的办法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3:51:31
基金认购赎回都是小问题,半年内全封闭,半年内只能认购,不能赎回,然后半年以后放开赎回,每月放开一次,国内公募基金和阳光私募基金都有现成的条文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1:33
法律方面,我国新修订的投资基金发已经给私募基金开了口子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1:37
大家不要担心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3:51:40
是的。资金安全是个大问题。不是怀疑老大的个人素质,而是政府监管的问题。
涨停一路(109531527) 13:51:49
支持老大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3:52:09
是的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3:52:13
赎回时啥意思啊?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2:35
赎回就是换回钱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3:52:37
所以第一步是统一结算想参与者的资金总量!超过3000万,就直接上阳光私募,资金银行托管
涨停赚钱买包子(89332698) 13:52:48
如果能有个让我放心的方案,我可以投个两百万。
涨停赚钱买包子(89332698) 13:52:55
最好是先统计钱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3:06
靠,有钱人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3:53:10
我只有几万块钱,怎么办!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3:53:10
是 的 咱的资金小
涨停一路(109531527) 13:53:12
真有钱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3:53:14
涨停赚钱买包子(89332698) 13:53:22
如果不成立基金的话,个人托管的话,我估计没几人会愿意。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3:53:24
如果底于3000万,只有200万以上,那么就直接我托管,如果第二种方法无法达到,那么就只能被迫采取第一种
涨停灵珠(327136468) 13:53:24
老大,弄私募整体算来下,包括银行,信托,发行。费用不会低于14%个点。加上给你的管理费用,至少要去掉34个点。这样做,一个是费用,一个是分散,不好管理。更加重要的是:仍然解决不了信任问题。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3:29
俺现在有10几万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3:53:43
找个方法不错
涨停yiqian(575762898) 13:53:48
还在读书 也没什么钱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4:03
要不直接注册个投资公司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54:03
这样吧,我觉得,是不是先统计一下资金量,然后出方案,公示以后,大家下好决心,再确认一次资金量,就开始运作了?大家觉得如何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4:08
很简单的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3:54:20
银行托管啥意思啊?不是老大操作吗?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54:22
投资公司也是不错的主意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3:54:28
注册公司很麻烦的。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3:54:30
真上阳光私募集,你们的成本至少提高10%
涨停灵珠(327136468) 13:54:32
其实,老大,最快,最简单,能把大家聚集一起的,把大家的责任与利益捆绑一起。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3:54:32
烦死你
涨停nana198917(396182231) 13:54:34
我也还在上学
涨停灵珠(327136468) 13:54:40
是的,老大
涨停鱼摆摆(48850216) 13:54:42
我也一样,我买房子的钱。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4:44
托管是银行,老大实施管理
涨停灵珠(327136468) 13:54:47
费用很高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3:54:56
哦
涨停醉清枫(496546797) 13:55:00
老大我从学校出来
涨停月白风清(411288630) 13:55:07
我一万都没啊。
(本消息由该成员通过手机QQ发送,体验手机QQ请登录: )
涨停眼镜男(108810043) 13:55:12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呵呵
涨停-txwsyl(75775313) 13:55:17
我晕,买房子的钱都拿来炒股啊
涨停-txwsyl(75775313) 13:55:18
呵呵
涨停眼镜男(108810043) 13:55:20
退群了,这垃圾群。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3:55:20
不麻烦的,一个人给400元就差不多把公司注册下来了
涨停月白风清(411288630) 13:55:30
我还在读书啊老大
涨停灵珠(327136468) 13:55:33
所以,与其这样,老大,我的建议是,直接设置一个投资公司,大家出钱,你直接做管理。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5:34
公司很好注册
涨停金色楼兰(894100801) 13:55:34
谁当法人啊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5:35
涨停眼镜男,终于忍不住了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5:37
非常简单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5:37
垃圾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55:44
注册公司不复杂的
涨停烽火轮(9846995) 13:55:53
你还垃圾人呢
涨停一路(109531527) 13:56:03
暴露了,呵呵
涨停金色楼兰(894100801) 13:56:05
别管他说正经事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3:56:08
你说的容易。注册公司是简单。后续国税、工商烦的很。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3:56:07
很简单,这是个信任问题
涨停whisper(961014497) 13:56:15
那个家伙你退群也不用攻击这个群吧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6:18
呵呵,不用担心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6:28
要不这样,老大,我们把资金统一打到你账户,你统一管理操作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3:56:28
我现在都怕了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3:56:31
别瞎评论别人,说不定真是学生呢,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3:56:33
投资公司呢?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6:37
我在投资公司干过
涨停灵珠(327136468) 13:56:37
那些手续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3:56:44
多容易呀,一下子群里清出去。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3:56:50
国税妈的动不动封我账户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3:56:53
如果都信任老大的话怎么只是一个形式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3:56:58
停我开税票
带头大戈(285202751) 13:57:04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3:57:06
有时候认证税票还不给过
涨停鱼摆摆(48850216) 13:57:04
这个肯定要请会计呀,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7:09
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群里还有几个潜伏的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3:57:12
白教几万税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7:24
这就是个问题
,所以初期采用收取培训费的方式比较简单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3:57:34
交给老大管理也不错
带头大戈(285202751) 13:57:45
赞成,但是,资金有限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3:57:47
信任老大的话直接给老大没问题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3:57:48
我相信党中央,但对于地方政府,欲哭无泪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7:59
天哪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4:50日期:2010-11-30
涨停灵珠(327136468) 13:58:01
这样下来,啥问题就解决了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3:58:04
你们继续,我在一一听取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8:03
新洲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8:05
看330
涨停醉清枫(496546797) 13:58:06
信任真是如此难,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8:12
你看330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8:13
呵呵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3:58:28
主要是大家不是在一起的..要是在一起,,那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8:30
正常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3:58:33
一年能拿出200W的人确实不少,但是还是能拿出几万的人比较多。
涨停蓝兰(119162190) 13:58:37
330去留如何,新洲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3:58:38
毕竟大家素未谋面,天南地北,建立信任是需要时间和空间的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3:58:42
330没憋住啊 呵呵!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3:58:52
给老大比阳光私募简单些嘛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3:58:55
330走人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3:59:10
俺16块1走的一半,16快5走的一半
涨停蓝兰(119162190) 13:59:11
好。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3:59:16
我在静静等待最后的决定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3:59:19
可是没钱啊,才工作...实习...
百分之十懒大猫(45565238) 13:59:20
大盘现在是撑住了吧
涨停永恒颜色(493892831) 13:59:26
我觉得我有个想法老大考虑一下:1,我资金只有5万,可能有人比我还少,或者很多人比我多得多,这个怎么协调;2,从个人来讲我很喜欢这个群,在群里能真正学到一点东西,工相信群里很多人有这个感受。如果因为资金问题而不得不离开,虽然不怪别人但是心里还是很遗憾的。
涨停灵珠(327136468) 13:59:28
按照股权和出资比例,进行利益分配。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3:59:29
恩
涨停灵珠(327136468) 13:59:48
给老大计提一定的管理费用,
涨停格式化(109120855) 13:59:50
上班一族,没什么钱,
涨停灵珠(327136468) 13:59:56
合适的话,就这么干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00:05
如果你们的资金能超过3000万,由我直接出面去信托公司及银行谈!不过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了!3000万的资金至少那个信托牌照就要200-300百万,因为没那牌照,是不能在银行托管挂牌交易的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4:00:05
涨停永恒颜色(493892831) 13:59:26
我觉得我有个想法老大考虑一下:1,我资金只有5万,可能有人比我还少,或者很多人比我多得多,这个怎么协调;2,从个人来讲我很喜欢这个群,在群里能真正学到一点东西,工相信群里很多人有这个感受。如果因为资金问题而不得不离开,虽然不怪别人但是心里还是很遗憾的。------同感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00:12
才上班,更是 没钱
涨停注定(113413930) 14:00:45
我也是很少资金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00:46
老大,信托号现在常规的要11个点。银行发行大概要10个点,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4:00:46
说句实在话,各位及老大不要动气!看到群里很多人说把钱交给老大统一操作,个人不认为这样的表态是负责任的。钱不论多少交出去的前提是安全的保障。因为相信老大的水平和人品,可以听从他的指令甚至委托操作。只能说,因为相信老大,盈亏自负。但资金安全是个大问题。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00:46
200-300W的资金就给国家了吗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0:54
现在来看,大家基本都赞同第一或第二的方式,跟老大做,是肯定了的,对吧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00:55
太高了 老大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01:06
进军全国阳光私募,3000万资金,至少要交个银行,信托公司等等200-300万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01:11
成本也可以按出资比例分配么,虽然托管成本高,但是保证了资金安全,也有利建立信任
涨停lfrcsx(812343049) 14:01:17
如果不得不走那也没办法了 有点不舍得
(本消息由该成员通过手机QQ发送,体验手机QQ请登录: )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01:20
也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方案,没钱人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01:22
是的,不通过银行走不出来。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1:31
老大,还是暂时不用去银行搞阳光,成本太高的
涨停永恒颜色(493892831) 14:01:37
还有就是:我现在只有5万,但不代表老是5万,因为家里领导对我有信心了,就不会只有5万了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1:41
银行的托管费要的很坑人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4:01:42
直接给老大就行了。但我建议不要把买房的钱给老大。拿出不要用的钱。这样你心安。老大也心安。如果出资我会出2万。别的钱空的时候我炒炒股,更大作用还是在实业上面,老大不会骂我吧。。
涨停saisaiyaya(59949261) 14:01:53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4:00:46
说句实在话,各位及老大不要动气!看到群里很多人说把钱交给老大统一操作,个人不认为这样的表态是负责任的。钱不论多少交出去的前提是安全的保障。因为相信老大的水平和人品,可以听从他的指令甚至委托操作。只能说,因为相信老大,盈亏自负。但资金安全是个大问题。
我也赞同仁兄的意见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01:51
但是老大,现在对企业的机构投资者托管还是不严格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2:12
银行的托管费很坑人的,真的
涨停笑笑(405158568) 14:02:20
干脆你把每人腾出的3000集合买卖股,每次买卖把图贴在群里,然后大家跟着操作,每年年底把盈利分红返还给大家。这样大家应该都没意见了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02:26
涨停saisaiyaya,你没有弄明白老大的意思
涨停saisaiyaya(59949261) 14:03:05
请教!!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02:58
330要涨停了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03:04
没出的涨停了出来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4:03:16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02:58
330要涨停了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03:04
没出的涨停了出来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4:03:24
这个跟现在讨论的有关系么?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03:29
老大的意思政令统一,大家赚钱。至于资金的管理,分级别管理
涨停蓝兰(119162190) 14:03:29
55,出的太快了。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3:35
我个人觉得还是每人出一定的费用,(可以叫做培训费)群里组织课件,同时结合实战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3:54
老大真的实战时实时贴交割单出来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03:59
无论如何,第一步先收点费用是应该的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04:01
这是门槛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4:06
我和新洲保留大家的通讯方式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4:16
负责十分钟内通知到大家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04:19
我的意思 就是老大授课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04:22
如果弄个投资公司,就哗啦哗啦的就来了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4:29
老大或者新洲或者别人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04:39
你们继续畅所欲言,我会一一听取的,一是解决潜伏分子,二是顾及大多数人,三是达到小最大化!如果仅仅为少数群里富有阶层运作股票!那么群里好几个资金也都在500万以上,我如果不顾及大多数人,我只需要集中他们少数几个人的资金,直接把帐户拿到手里,就是至少几千万资金
涨停-lr(81318942) 14:04:40
才入会。。。。。
(通过iPad QQ发送,详情请访问: / )
涨停-煎蛋(86286942) 14:04:41
很麻烦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05:11
要排除潜伏和消息走漏,收费是没用的,只有老大统一操作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05:18
听课解决不了第一个问题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05:19
少数几个富有阶层一个人的资金就顶上群里100个人的资金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05:27
老大交我们炒股方法吧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5:29
确实
涨停鱼摆摆(48850216) 14:05:37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5:39
所以先把人数确定下来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4:05:39
老大说的是实情啊。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05:42
第二种
百分之十懒大猫(45565238) 14:05:45
你毒了,要学方法啊
涨停格式化(109120855) 14:05:54
那是,像肉包子,一个人两百万,我可只有1万,可以顶200个像我这样的,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05:56
是呀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06:04
否则我们永远不会自己投资呀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6:06
肉包子大款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4:06:08
我们这样的穷人真是不能比呀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06:15
难道永远靠老大妈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06:17
吗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06:16
肉包子,顶我200个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06:27
我们交点培训费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06:29
有的靠就靠呗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06:38
我想学方法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06:41
我看,确定了再选
涨停--执羽东游<xiaoshiyueabc@126.com> 14:06:50
第一个方案,执行方便。第二个方案,能最大化解决问题,提升效率,只是过程需要时间整合
涨停一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5:03涨停一路(109531527) 14:06:52
分开来,操作归操作,授课归授课
涨停鸡蛋(17471555) 14:06:59
顶我200多个
(本消息由该成员通过手机QQ发送,体验手机QQ请登录: )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7:00
所以先通过交少量培训费的方法把大家集合起来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7:25
在里面挑选真正有投资理念,愿意做大做强的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07:27
如果我采取第一种方式,每人交实战营5000-1万,那么这费就直接归我所有了,但我不希望采取第一种方式!如果按照第一方式,没有付出5000-1万,自然被排除在外,都希望第一种吗?直接收到我口袋里!直接以实战培训名义归我所有?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07:34
但是潜伏的人,会因为收几千培训费而消失么,绝对不会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08:08
他复制老大的话,回头去自己的群,一人就是收几百,也大大盈利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08:10
只有第二种,才会解决根本问题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08:17
我有钱绝对出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5:04日期:2010-11-30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08:24
我们需要彻底解决问题
涨停永恒颜色(493892831) 14:08:26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4:00:46
说句实在话,各位及老大不要动气!看到群里很多人说把钱交给老大统一操作,个人不认为这样的表态是负责任的。钱不论多少交出去的前提是安全的保障。因为相信老大的水平和人品,可以听从他的指令甚至委托操作。只能说,因为相信老大,盈亏自负。但资金安全是个大问题。
这个做法不可取。不赞成把钱交给老大统一操作。我相信交之前会慎重考虑。我要真的交给老大了,有什么风险我会承担,但是群里几百人,各人都自问一下,要是真的有时候操作不当,亏钱了,你会不会怪别人?谁又能保证不会发生这种事?所窃以为不可取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08:24
潜伏人不会因为几千元就跑的,只有像我们这样小散才会跑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08:28
所以换个角度思考!本来你们的一万认购是属于交给我的实战参与费,而现在我通过第二种方式默认是你们认购基金的份数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8:27
这到也是个问题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08:28
第一种过滤的不是潜伏的人,是过滤掉资金少的人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8:30
纠结
涨停喜洋洋 (65972591) 14:08:43
老大在啊.老大现在技术这么牛逼.挣钱对你还有意义嘛?现在的追求是啥?
(本消息由该成员通过手机QQ发送,体验手机QQ请登录: )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08:43
不解决根本问题,又何必行动,老大的第二种方法是一个伟大蓝图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8:50
呵呵,这样好啊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4:09:00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08:24
潜伏人不会因为几千元就跑的,只有像我们这样小散才会跑---------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09:06
老大的方案 不就是想T除 那些不安分的人吗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09:07
主要是大家其实都想多赚钱,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09:08
老大,个人建议你还是弄投资公司。安全,可靠,经受的起政策考验。避免大庄的跟踪。纪律上的严格和操作上的自由,2个方面都值得去弄。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09:14
只要能解决资金量,安全性的问题,经过老大几次实战,我相信追随者一定有很多
涨停梦醒时分(1160660770) 14:09:20
我很纠结,因为我是小小散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09:25
以后老大可以不推荐股票 只说股票方法呀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09:27
灵珠的投资公司是可以的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09:33
第二种方法虽然很艰难,但是很有意义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09:41
是个伟大蓝图,不限资金,但是限制想法,想法不一致,可以不跟进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10:03
但大家不敢不愿把资金都交出去,也许只交1万,老大您只能帮他赚1万的钱,但他自己的钱就没办法再赚,这是个顾虑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10:22
这也许是很多人考虑的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10:22
小小散关键是没钱,有钱3000算什么啊
涨停鸡蛋(17471555) 14:10:35
第二种长久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10:39
夏启九鼎就是这么做的。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10:51
投资公司我以前做过
涨停注定(113413930) 14:10:54
像我们这种 小散不知道有没机会参与。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4:10:58
再多说一句,我个人的资金是分散投资的,目前除了股票,还有公募基金。参加这个群的主要目的是得到老大的精准分析和指令。这些日子下来,老大的个人素质得到了完美的确认。但是,资金的安全度决定了我的投入。请老大三思并希望能拿出比较稳妥的方案来。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11:01
大家根据自己的资金和认同度,可以自己自由认购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11:04
第二个方法,需要大家群策群力,搞出一个完善的方案来,让每一个参与者安心,老大的操作,我们盈亏自负。只要资金是用于投资的,我相信老大不会让我们亏
涨停 旅行(276617227) 14:11:06
开公司吧
(本消息由该成员通过手机QQ发送,体验手机QQ请登录: )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11:11
在太原的山西正邦投资公司,当过3个月的总经理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11:15
不一定全把钱都拿出来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4:11:34
我倒觉得可以分区域管理.
涨停狼皮换羊(8455545) 14:11:35
老大,帮看一下600053。现在还可不可以留着。成本9元。谢谢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11:43
这是相当于一次创业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11:42
大家根据自己的资金和认同度,可以自己自由认购
不一定全把钱都拿出来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4:11:51
若是按钱的话,那像我这种小散肯定没有什么机会了.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4:12:03
第一种方法吧 每人收5000,资金量只有1W的和资金量100w的 ,效果肯定不一样,赶跑的只能是资金量少的。
第二种办法,必须让大家有个依托,法律的,这样才能行得通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4:12:08
对于大户,1w真是毛毛雨,但对于我而言,也不少了.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12:08
我相信老大和几位管理员的人品,虽然进来不久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4:12:31
钱少的申请定投。。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12:43
赞同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4:12:49
若是区域管理的话,比如杭州 的,可以由杭州的人来组织,推荐一位,这样可以见面,彼此确认一个账号.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12:50
一刀切,只是一个信任问题,相信老大的就干,不相信的就走,赞成第二种,方式不一定就是基金,只要达到资金集中管理,利润最大化,这才是正道,长久之道,有大气候之道,资金才能迅速增值
涨停nana198917(396182231) 14:12:55
定投是什么
涨停永恒颜色(493892831) 14:13:06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09:14
只要能解决资金量,安全性的问题,经过老大几次实战,我相信追随者一定有很多
严重同意!倒不认为是不相信老大的水平,老大的水平有目共睹。而是大家会有个磨合的过程。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13:13
第二种吧,本来就是个投资,相当于你投资给了老大,老大再去投资股票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13:18
定投就相当于定期储蓄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13:21
我也赞成第二种,但是希望门槛不要太高,照顾一下我们钱少的人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13:24
是啊
涨停nana198917(396182231) 14:13:28
哦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13:32
每月定期投一笔钱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13:33
就是这个意思
涨停注定(113413930) 14:13:40
是啊。赞成啊
涨停freedomlm(313531751) 14:13:43
交给老大统一运作必须慎重考虑,虽然老大的人品不是问题。但是一旦自己急需钱的时候怎么办?
涨停nana198917(396182231) 14:14:05
我支持小散定投啊,还是学生呢,没什么钱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14:02
把钱给老大得了,老大提成利润的10-20%就好了。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14:03
信任老大的就让老大官钱,不管通过什么都行啊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14:06
跟合伙做生意是一个道理的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4:14:13
不管怎么样的方式,都支持吧....毕竟和老大,新洲,火箭客等聊出感情了..只是很火自己的资金量..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14:14
我空间的照片就是当时在正邦投资公司时照得,呵呵
涨停狼皮换羊(8455545) 14:14:23
谁帮看一下,600053。成本9元。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14:25
所以说要设计一个方案啊,现在私募的操作规程很多,现成的,根据我们的情况再修改一下,应该可行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14:36
现在就是征求大家意见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14:57
流程和相关法律意见,我可以尽快拿出来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14:59
第二种正解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15:44
该意见征求的差不多了,可以考虑决定了
涨停永恒颜色(493892831) 14:15:47
同学们先讨论,我要做事了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16:22
这不一样的嘛,每天公布个资金情况,急用钱的话提前预约五天赎回,不就行了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16:22
快2点半了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17:00
封闭一段时间,然后自由赎回,现在都是这么操作的
带头大戈(285202751) 14:17:03
赞同!!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17:12
嗯,老大全把钱给你吧。你提成我们利润的10-20%就行了。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17:26
就一人万把块钱不管用吧?
涨停--执羽东游<xiaoshiyueabc@126.com> 14:17:26
相信老大和新洲,皮特。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17:39
那也是400W呢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17:47
我们现在的问题是不是就是私募基金的雏形期的困惑吧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17:51
要不表决哪一种,然后再在表决的哪一种里再进行讨论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17:58
400万不够的
涨停米米拉2010(17340655) 14:18:09
无论用哪种方法我都同意,相信老大就是了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18:19
搞一个盘子起码得几千万吧?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5:07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18:19
搞一个盘子起码得几千万吧?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18:24
一人平均2W。800W。在有多点的,怎么也有1000W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18:33
对,就是一个相不相信的问题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18:36
老大,发话决定吧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4:18:51
别表决了。有意向的先到皮特那里报到下,皮特统计下多少钱。在做决策OK?你们做事都是这么盲目的吗。难怪老是被套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19:08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19:18
涨停wu79727(10930218) 14:19:25
呵呵,这周有行动了?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19:28
涨停【鲁】艺能(179800705) 14:19:32
第一种方式还是解决不了风险问题,大家收益也不会太理想。建议还是以第二种方式为好
涨停wu79727(10930218) 14:19:31
老大终于要出手了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19:32
那也要等老大发话啊,纪律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19:40
我还是自己玩,否则手痒难过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19:43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19:45
好的
涨停华夏后代(576393977) 14:19:49
等老大决定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4:20:16
连大家凑起来多少钱都不知道。在这里做什么决策。。我看讲话的也不会超过50个人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20:19
我也偏向第二种,但是还是要有完善的制度为前提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20:28
等老大决定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19:47日期:2010-11-30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20:28
要是真老大要弄,我绝对干一票。先入100,明年5月份以后再入500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20:34
相信还有被套的,是不是说个时间,先出来啊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20:37
是啊,建议先统计资金量
涨停鬼头刀(30787518) 14:20:41
我有个建议哈
涨停鬼头刀(30787518) 14:20:49
老大先带大家做一票
涨停鬼头刀(30787518) 14:21:06
各人买多少发上来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21:06
好主意,哈哈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21:13
呵呵
涨停鬼头刀(30787518) 14:21:15
然后有利润后交钱
涨停鸡蛋(17471555) 14:21:19
这实在
涨停注定(113413930) 14:21:21
好主意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21:24
同意鬼头刀的注意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21:26
我还没跟过老大做过呢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21:36
这里很多都没有做过
涨停nana198917(396182231) 14:21:44
恩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22:02
恩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22:11
有钱赚了,交个30%--50%的利润都行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22:43
我也没有,12号入群,这几天亏掉2w,亏掉的钱都可以拿来投资入股了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22:51
主要是没钱,需要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
涨停涨停还涨停(33962755) 14:22:52
正因为很多人没有跟老大做过 所以有个信任问题~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22:55
哎,老大的目的不是收钱~~~~各位啊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23:04
0059今天有人买了吗?
涨停鱼摆摆(48850216) 14:23:19
人太多,太杂,有可能惊动主力。
涨停注定(113413930) 14:23:23
有人在高位站岗
涨停吴楚异乡(157847424) 14:23:27
我觉得行,如果老大带一把赚了一万,再叫大叫交一万,估计都没问题了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23:28
老大以后可是要操作阳光私募的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23:37
我看着老大做到,也相信老大,只是那时真没钱啊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23:52
现在这种状态老大对我们,我们对老大都不是绝对的信任的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23:56
老大是牛人。看看找个就知道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24:17
早就知道拉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24:17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24:36
金融界到处都是老大的身影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24:53
唉,问题的重点 还有找出潜伏的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25:09
老大的水平的确牛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4:25:13
皮特麻烦点,做个统计。
姓名: 地点: 意向资金:
还需要什么大家补充下。
统计好后再做决策。这样行否
带头大戈(285202751) 14:25:17
我听大多数同志们的意见!
涨停鸡蛋(17471555) 14:25:20
我们是天涯客哈哈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25:27
老大设计的是把我们发展成第一个平民化的阳光私募,各位~~~现在是起步阶段~~~~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25:34
找出潜伏很难,排除到是件容易的事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25:35
002109三刀的股票池的,是不是会涨啊
涨停freedomlm(313531751) 14:25:51
比如抽两部分利润,一部分感谢老大的血汗,一部分作为我们群里的基金,有节假日大家出游聚聚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26:05
没问题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26:09
你们继续畅所欲言,我在一一听取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26:13
而不是现在来抽取大家的提成~~~
带头大戈(285202751) 14:26:16
三刀,火箭,我,看大家的意见!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26:20
好的,请大家将资料写好后发我信息
涨停注定(113413930) 14:26:39
资料要多详细啊?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26:36
什么潜伏不潜伏,我不关心,我关心老大操作第一平民阳光私募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26:42
老大设计的是把我们发展成第一个平民化的阳光私募,各位~~~现在是起步阶段~~~~而不是现在来抽取大家的提成~~~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4:26:50
网名:真实姓名: 地点: 意向资金:
垂死争杂(404328022) 14:26:52
有节假日大家出游聚聚这个好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27:26
发展成阳光私募应该是最终目标,我支持这个做法
涨停风生水起(498723523) 14:27:28
睡觉起来就绿成这样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27:30
姓名:网名:居住城:,联系方式:qq:意向资金: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27:34
我也支持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27:34
把今天的决定写到群公告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4:27:39
恩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27:48
哈哈,我是希望和大家一起做公益。在老大带领下形成一个天天赚钱,年年捐钱的公益团体。
涨停freedomlm(313531751) 14:27:56
老大你先说有没有必要统计先,有必要的话就发。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28:02
先不急,等讨论出来方案老大通过了 再考虑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28:06
对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28:17
但目前很难,有些人现在说交钱很积极,那是因为亏怕了,想老大帮忙尽快回本
涨停太后无聊逛(124382670) 14:28:22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27:48
哈哈,我是希望和大家一起做公益。在老大带领下形成一个天天赚钱,年年捐钱的公益团体。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28:23
对先统计一下谁愿意跟着干,愿意干的留,其他的退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28:26
你们继续畅所欲言,我正在一一听取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28:29
先有个准备,然后定下来在说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28:46
我还几个义工群呢,呵呵
涨停鸡蛋(17471555) 14:28:49
第二长久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28:51
老大心中其实早就有方案了,只是看看大家想法一致不一致
涨停【鲁】艺能(179800705) 14:28:57
老大心理倾向哪?种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29:03
第二种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29:04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29:08
第二种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29:06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29:15
一旦短期不能盈利,或者偶尔失误,这些人很可能跳出来也快
涨停bbbcyg(214668786) 14:29:15
挂QQ,晚上慢慢看,上班太忙了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29:23
第二种才是老大的想法
涨停涨停还涨停(33962755) 14:29:36
现在就是让大家多说说想法 最后的意见老大肯定是要综合考虑的~~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29:44
如果按照第二种方式,基本大多数都能参与!起点可以再低点,估计到资金更小的人,但认购资金没上限
涨停【鲁】艺能(179800705) 14:29:54
第二种是老大的的想法?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30:10
很简单,资金安全问题不是问题,只要你们的资金集中达到3000万,直接银行托管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30:11
我在北京的时候参加义工比较多点,了解到很多人都需要被帮助,所以我希望我们群能带有公益形象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30:11
做大做强大家赚钱做慈善是老大的目的
涨停涨停还涨停(33962755) 14:30:20
现在大家最好别提问 有什么想法和顾虑都说出来~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30:27
就怕不到3000万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30:41
如果你们的资金集中只有200万以下,那从效率程度来说,是不值得我出手的
涨停前海phil1978(80610513) 14:30:42
先统计一下吧
涨停米米拉2010(17340655) 14:30:42
先统计一个意向资金吧
涨停米米拉2010(17340655) 14:30:54
光说没有用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31:01
几百万的确没什么用处
涨停【鲁】艺能(179800705) 14:31:08
对统计意向资金吧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31:14
几千万估计一时很难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31:29
老大,你说一下,把一项资金统一到那个管理的QQ上吧
涨停永恒颜色(493892831) 14:31:36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29:15
一旦短期不能盈利,或者偶尔失误,这些人很可能跳出来也快
对,这种人最可怕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31:36
意向资金
涨停【鲁】艺能(179800705) 14:33:01
你跳出来那就退出去就是
了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33:15
如果老大搞起来的话,我的资金套10%左右,2个月起不来,我不会有半点想法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33:13
基金就是像股票一样的东西吧,买了后经过老大的投资,可能会升值,就是涨价,然后再赎回,就是赚钱了吧,呵呵,脑袋里没有概念,
涨停-波(15373194) 14:33:25
同学们有没看过老大天涯贴,当初赚钱时一片繁荣,但是有些人买晚了套了,态度就来个大变身
(本消息由该成员通过手机QQ发送,体验手机QQ请登录: )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33:29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31:14
几千万估计一时很难
几千万不难,只要我一句话,群里少数几个人的帐户交到我手里,就是千万,但这次的目的不是为这个!如果是资金问题,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
无锡涨停板敢死队2010-12-01 20:08日期:2010-11-30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34:07
这个话要相信老大。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34:17
老大担心的是集资者的心态?
涨停2002lp(125495735) 14:34:23
就是,相信老大
涨停米米拉2010(17340655) 14:34:36
对啊,群里几百万资金的人不少呢
涨停2002lp(125495735) 14:34:36
信任和纪律才最重要
涨停freedomlm(313531751) 14:34:42
老大决定后上公告,各位看官配合,再统计。
涨停灵珠(327136468) 14:34:40
要是老大愿意托管账户,老大的账户群里肯定有人愿意给他,包括我。
涨停永恒颜色(493892831) 14:34:54
嗯,群里好象是有几个大户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34:56
确实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35:01
我认为集资者的心态非常关键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35:05
群里不少都是巨富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35:17
没个人都出来表个态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35:18
是的,就要看大家的态度怎么样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35:19
对,现在老大是在尽量让更多的人有参与进来的机会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35:23
第二种方式就是顾及到绝大多数人,对于少数资金量比较大的人来说,1000万的认购和1万的认购在我眼里没什么区别
涨停乐逍遥(380707685) 14:35:26
每个人
涨停-波(15373194) 14:35:28
有钱人不少阿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35:49
好的,老大我们怎么表态啊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4:35:56
看来只有我是穷人呀
涨停bing4021(438257798) 14:35:58
这次平民化是重点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36:19
穷人还是大多数的,放心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36:22
恩,我是穷同人,但是我很努力的学习啊
涨停【鲁】艺能(179800705) 14:36:23
第二种就是完全有老大操作,我们定期分红或赎回,是吧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36:26
老大没有白去灵山参佛,
涨停freedomlm(313531751) 14:36:32
复习先,还有5天就国考了。祝大家发财。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36:38
这个时候能出来说话的不是穷人就是群管理人。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37:00
呵呵,对,关键时间
涨停nana198917(396182231) 14:37:06
刚离开了,现在是要怎样呢?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37:35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37:43
好像尾盘起来了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37:48
而如果第二种达不成,那么就直接第一种!如果真要立刻达到第二种阳光私募直接上市挂牌,我只需要几个电话集中一下群里和少数几个人的资金,就可以迅速完成挂牌,但此行的目的不是这个
涨停鸡蛋(17471555) 14:38:03
我是前者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38:08
2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38:11
就是啊
涨停zisegudu(178898442) 14:38:19
修心很重要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38:25
支持第二种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38:53
老大要带领大多数穷人发家致富
涨停-xiaoyege123(1374945277) 14:38:56
支持
涨停-波(15373194) 14:39:09
老大说买股票有可能三年到十年,你们愿意吗?
涨停ariehjaw(77929890) 14:39:28
钱少
涨停zisegudu(178898442) 14:39:31
钱是赚不完,公益说迷信点那也是积德的一种方式啊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39:39
恩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39:43
投资一生
涨停zisegudu(178898442) 14:39:57
干嘛只看眼前呢。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40:15
现在只有108人在线
涨停土匪兄(996299628) 14:40:21
出去下,你们讨论完先。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40:21
钱少谈不上投资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40:26
涨停zisegudu(178898442) 14:40:31
自己赚了钱,也帮助了其他人这不是很好吗。
涨停永恒颜色(493892831) 14:40:41
天涯里面人家推股票赚钱了就高兴,亏损了就骂人的多了去,大家想清楚哈,我可不喜欢和这种人搞在一起!到时会害大家的!要有心里准备,谁都不是神仙。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41:09
大盘弹回来点,呵呵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41:24
那是的,如果我打算出一万,心里准备是不想它回来了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41:31
涨停zisegudu(178898442) 14:41:42
要相信老大啊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4:41:46
涨停-波(15373194) 14:39:09
老大说买股票有可能三年到十年,你们愿意吗?
---------呵呵,我不愿意。实话实说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41:55
人生在世做点有益于他人的事情。穷点富点都无所谓。到最后都是一堆无机物放在小盒子里。
涨停-煎蛋(86286942) 14:42:17
看大家讨论,听结果如何
涨停我就是赵(766561015) 14:42:24
佛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4:42:35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41:55
人生在世做点有益于他人的事情。穷点富点都无所谓。到最后都是一堆无机物放在小盒子里。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42:49
都基本表达完建议和意见了吗?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4:42:53
在线 等着最后的决定呢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4:42:56
等决定。
涨停一路(109531527) 14:43:02
差不多了
涨停蛇口东角头(1465472370) 14:43:08
刚上来,大家说啥子事情呢
涨停每天追涨停(28562913) 14:43:08
隐身……
涨停xiaohel(87455915) 14:43:19
等结果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4:43:24
既然是在讨论,个人希望都能根据自己的情况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说出来,这才是对自己,对大家,对老大负责人的态度。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43:26
现在决定不好吧,还有好多人不在
涨停你嚷我言(172782831) 14:43:28
有些可能还不知道的!
涨停要跟老大(94572592) 14:43:29
涨停米米拉2010(17340655) 14:43:31
老大你决定吧
涨停吴楚异乡(157847424) 14:43:39
坐看
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涨停你嚷我言(172782831) 14:43:44
复制出来方案给大伙看看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4:43:43
不在线的,到时书面通知一下。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4:43:46
现在决定?过家家呢?
涨停鸡蛋(17471555) 14:43:47
最后听老大意见
涨停蛇口东角头(1465472370) 14:43:51
讨论啥子呢
涨停低调(1611865458) 14:43:51
听老大的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43:53
听老大意见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4:43:53
看了老大的好多文章..感觉挺诗情画意的.....文笔好像不错.
涨停purhap (103605352) 14:43:56
恩 是啊
涨停你嚷我言(172782831) 14:43:57
或者是贴到公共区吧
涨停nana198917(396182231) 14:44:02
听老大的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4:44:17
群里四百号人,全召集等上线,得到啥时候。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44:21
在哪看得啊?
涨停【鲁】艺能(179800705) 14:44:29
谁整理发个统一公告吧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4:44:52
刚才不是谁发了个google搜索吗.
涨停极品股公子(17406284) 14:45:06
这里有好多老大的文章啊.
涨停【鲁】艺能(179800705) 14:45:12
我支持老大统一组织行动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4:45:41
虽然今天我一直在群里,仍然认为目前就决定仓促了。不说群里还有很多人不在,这么重大的问题就是老大也要有个搜集信息,分析消化的过程。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45:48
俺的好好看看,呵呵,也能多了解了解老大,谢了
涨停上海猫(729495333) 14:46:10
这里哪个是老大写的呀?
不系之舟ling(834792062) 14:46:53
就是,等待决定,现在定下里未免仓促
涨停无锡敢死队(365985583) 14:47:49
我基本已经听了两个小时大家各方面的建议意见问题,基本也清楚了,还有要表达的吗?
涨停浦江利剑(931297342) 14:48:08
这里有好多老大的文章啊.------------------昨天晚上看了很多,今天也一直在找老大的个人信息。不然,对他的个人职业素养和人品的信任从何而来?
涨停深圳新洲客(476726480) 14:48:16
没了,静候老大圣裁
涨停米米拉2010(17340655) 14:48:24
没了
涨停不辣的痞特(43001966) 14:48:25
没有了。老大拿主意
涨停米米拉2010(17340655) 14:48:30
老大总结一下
涨停海中飞鱼(306544075) 14:48:33
俺的意见表达完了,静候佳音
相关文章
- 详细阅读
-
电脑怎么弄视频壁纸(电脑怎么弄视频壁纸win10)详细阅读
去各大软件工具平台或者百度搜索“视频壁纸软件”,下载视频壁纸工具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 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建议安装在非系统盘非C...
2022-09-12 77752
-
酷酷的滕那种文字视频怎么制作的(类似于酷酷的滕那种视频是怎么做的)详细阅读
酷酷的滕的视频怎么加的字幕? 展开 #xE768 我来答 分享 微信扫一扫 新浪微博 空间 举报 浏览30 次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
2022-09-12 74655
-
cj视频制作(cj视频是什么意思)详细阅读
1、把照片做成视频,推荐用 数码大 师 简单易上手 人人都会用的精美相册制作软件 点击 添加相片 按钮,悉数导入相片,加上旁白注释文字特效音乐视频 点...
2022-09-12 66519
-
异地恋怎么视频做吗(异地恋开视频怎么做那个)详细阅读
总而言之,我认为异地恋是没有必要每天视频通话的,因为我和我的女朋友只是经常聊天,但并不会视频通话,而且如果我们相互思念对方的话,会在放假的时候一起出去...
2022-09-12 1325
-
彩视视频制作(彩视视频制作收费吗?)详细阅读
1打开彩视APP主页后,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信息头像2进入到个人主页,点击彩视我的作品一项,选择一个视频,点击进去3接着点击播放窗口右下角的更多菜单,弹出...
2022-09-12 1524
-
小视频宣传片怎么制作(小视频宣传片怎么制作的)详细阅读
导读信息爆炸时代,我们每天接收成千上万条信息信息的几何式增长使企业在进行宣传推广时不得不绞尽脑汁推陈出新,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短视频的兴起,为企业宣传推广...
2022-09-12 1348
- 详细阅读
发表评论